瑞银:全球更多车企把中国看作“大学”而非“健身房”|日本换妻

  中新社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 刘亮)全球车企对中国市场的定位正在发生改变。瑞银中国汽车行业研究主管巩旻29日在一场媒体线上分享会上指出,如今,越来越多的全球车企将中国市场看作一所“大学”,而非“健身房”。

  2024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在举行。巩旻表示,根据瑞银近期在全球范围内做的汽车行业消费者调查,以及结合其个人对北京国际车展的走访调研,他发现中国汽车行业有以下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

  其一,新能源车已主导新车型潮流,燃油车型几乎难觅踪影。

  其二,车展国际参与度发生显著变化。巩旻介绍称,以往,德国、日本、美国的车企高管纷纷前来,因为中国市场对他们而言至关重要。如今,除了“老面孔”,更多发展中国家和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的媒体与经销商伙伴出现在展会,包括东南亚、拉美、中东等地区的国家,这反映出中国汽车出口的国际影响力。

  其三,全球车企对中国市场定位的深刻变化。

  巩旻坦言,过去,国际车企多在德国、日本完成产品开发,再投放中国市场;如今,他们越来越多地将中国科技融入自家产品之中。过去,他们可能将中国市场视为一个“健身房”,但现在,中国市场已升级为他们的“大学”,他们在这里深入学习中国的电动车和智能化科技,以此来强化自身竞争力,并为全球市场的产品推出做好准备。

  “中国曾经是西方车企开发出来的产品市场,现在已逐渐成为他们创新和技术发展的来源。”巩旻说。(完)

  罪犯马林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马林因前妻欲再婚而持刀报复杀人,致二人死亡、二人轻微伤,犯罪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实属罪行极其严重,且系累犯,应依法严惩。为维护国法,保护公民人身权利不受侵犯,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罪犯马林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宣判后,马林不服,提出上诉。经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经最高人民法院复核裁定,核准故意杀人犯马林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今日起恢复台湾地区番荔枝输入#[国台办:愿继续为恢复台湾农渔产品输入大陆提供帮助]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朱凤莲6月20日表示,因多次从台湾地区输大陆番荔枝中检出大洋臀纹粉蚧等检疫性有害生物,为防范植物疫情风险,大陆海关自2021年9月20日起暂停台湾地区番荔枝输入。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台东县长饶庆铃等人士多次向大陆有关方面表达恢复台湾番荔枝输入大陆的强烈愿望,并组织业者进行整改,改善产品品质,确保输往大陆番荔枝安全。近期,台东县方面提供了部分业者的整改情况。在综合评估相关整改措施的基础上,海关总署决定自6月20日起恢复台湾地区番荔枝输入,输大陆番荔枝须来自获得注册登记的包装厂和果园。

发布于:北京市
傅韵哲高考成绩| 虞书欣到底有多少靴子| 普里戈任办公室被搜出40亿卢布现金| 发改委与德国宝马、奔驰、大众汽车签署合作意向书,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研发创新和推广应用,如何解读?